Athoss.

小号。慎fo.
现在咒回
挚爱all虎主宿虎
小排球all日向偏影日月日治日
全职all叶

【all叶】论叶不修退役后的直播生活(一)

#沉迷直播系列#
#贴吧首发短篇#
#或许文渣#
#修改#
 
正文

“ 第十赛季以后,兴欣战队逐渐步上正轨。传奇队长叶修却宣布退役,再一次从人们的视线里消失……”

这只是报纸上的说法而已。【无表情】

“大家好我是叶不修,我来直播了。今天将给大家带来一段抢boss的精彩表演。”

是的,叶修,前联盟大神,退役后跻身直播事业,继续为《荣耀》的发展呕心沥血。这种为荣耀奋不顾身的精神实在值得广大荣耀粉学习。(此处应有掌声,请自行想象)

  咳咳咳,让我们回到正题。

叶神退役后受欢迎程度不减。这不,一开直播间十几万人瞬间涌进来,满屏幕刷着“叶神我来了”“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”之类的花痴弹幕。“叶神这回又要抢哪家boss啊?”围观群众头顶问号。

  “当然是霸图了!啧啧啧,说来他们也是运气不好,好不容易打个boss还被哥撞见了。这下咱们兴欣的材料有着落咯!”叶修叼着烟,无比嚣张。 
“……”围观群众一脸黑线,您老就算退役了也不忘兴欣啊!

与此同时,荣耀职业选手群

斩楼兰:大神又开直播了?@君莫笑

夜雨声烦:老叶开直播了?在哪呢在哪呢赶紧告诉我快点快点!老叶直播怎么能没有本剑圣呢!话说这回老叶直播什么啊房间号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快告诉我!!!

一枪穿云:前辈直播?哪里?

无浪:我也想问一下。

沐雨橙风:在x站,直播间xxxxxx。

夜雨声烦:谢谢苏妹子啊,老叶等着我!

……………我是一条可爱的场景切换线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直播间

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埋伏在草丛,右下角小窗直播间。突然一条弹幕冒出。

“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不要脸!都多大岁数了还跑网游里欺负小朋友!!有本事跟本剑圣来pk啊p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!!!!!”

……这么多话的一定是黄少天。闹了半天他还是第一个来的。

围观群众很激动,他们仿佛闻到了奸情(划掉)友情的味道。

“哇发现一只烦烦!又来看叶神直播啊?黄叶好有爱啊o(≧v≦)o~~”某女第二到达战场。

“滚滚滚滚滚谁是烦烦啊烦烦是什么我不认识!嘿嘿不过我跟我家老叶友爱那是必须的!全联盟都知道我跟我家老叶关系最好了!”

“呵呵。”此处为叶修式嘲讽。他将君莫笑隐藏在草丛深处,点开直播间,淡定的点开“管理”。

系统:“您是否将用户‘压倒那个叶不修’禁言?”

毫不犹豫的点击“是”。

嗯,世界安静了。

“……”来自围观群众的三秒寂静。

“……噗哈哈哈哈可怜的黄少!”

“啊啊啊打是亲骂是爱,黄叶果然好有爱啊o(≧v≦)o~~”

“入我叶黄谷,一生不受苦!”

嗯,安静了三秒,然后世界又沸腾了。咦,我为什么要用又?

“……”说实话叶修不明白腐女这种生物为什么会存在。他明明是个正(ji)常(lao)人。再说就算他是个基佬,跟黄少天他也是在上面的那个。(重点完全错了啊少年!)

“老叶老叶老叶!”黄少天本着重要的人的名字说三遍的原则,开着另一个号,又来了。而且还抢占了VIP直播间。“你为什么禁我言啊为什么你不爱我了吗QAQ!!!?”

……好吵。来自某围观群众的真实感想。

叶修头顶三条黑线划过。

“哈哈哈叶修你以为禁言我就没事了吗,我有的是号!”黄·号多·烦烦·少天叫嚣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冷笑,他慵懒的伸了个腰。“黄烦烦你们蓝雨不用训练的?这么闲都来看哥直播抢boss?当心手残把你给抓回去。”叶修式恐吓。

“前辈,今天了蓝雨不训练。”喻·手残·文州签到。

“哟,说手残手残到。”叶修瞥了眼VIP直播间,上面黄少天,喻文州的名字闪闪发亮。看来都是开了大号来的。

“叶不修你说清楚谁是烦烦啊当心我咬你啊很疼的!还有不准说我们队长是手残!就算他真是也不准说!”

“……”全场寂静。黄少天似乎意识到了什么。

“队长队长我不是故意的!我只是手上动作比大脑快所以控制不住我自己!我不是故意说你手残的!队长队长我错了!!!”

“……少天^_^”喻文州笑的很温柔。

“QAQ”

“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蓝雨是来搞笑的吗哈哈哈哈……”

得,四亚也来了。又是第二。嗯,不愧是四亚。叶修面无表情的点开荣耀界面,他刚观察过了,boss血还剩30%,正好叫上包子他们(包子:老大好像在呼唤我(☆_☆)),一口气抢掉这个迷人的小妖精(大雾)。

TBC。

评论(5)
热度(163)

© Athoss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