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hoss.

小号。慎fo.
现在咒回
挚爱all虎主宿虎
小排球all日向偏影日月日治日
全职all叶

〖all叶〗论叶不修退役后的直播生活(二)

#首发贴吧#
#修改#
#不擅长写结尾的LuYye今天也烂尾了呢#

VIP评论间

此时VIP评论间已被各个大神包围,散发出严肃的气场,其余小虾米完全不敢靠近。

黄少天:今天的全场最豪是我的一定是我的!你们谁也不准跟我抢听见没听见没!”

张佳乐:……老叶是我的。(少年你是不是听错了什么)

周泽楷:前辈,我的。抢人打爆。
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,叶修前辈是他的,谁也不能和他抢,谁抢打爆谁。(九点水表示这话他不是很想翻译#^_^#)

江波涛:哦对了,为乐乐评论第二送上蜡烛【蜡烛】

周泽楷:嗯。

喻文州:少天,我们谈谈明天的训练表^_^

张佳乐:滚滚滚!顺便为喻队的手速点蜡【蜡烛】

黄少天:队长不要啊QAQ【蜡烛】

王杰希:叶修(划掉)全场最豪的归属问题,是该好好讨论一下。【蜡烛】

方锐:你们这些小/妖/精/都走开!我们家老叶当然是我们兴欣的!【蜡烛】

黄少天:喂喂喂什么叫你们家老叶!老叶明明是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!!

接下来5分钟的修罗场。

戴妍琦:我闻到了非同寻常的味道,这里一定有大事情要发生!(☆_☆)

…………

黄少天:……沉默的不想说话。

张佳乐:不想说话+1

张新杰:+2

韩文清:+3

周泽楷:+4

喻文州:不想说话+6

江波涛:+7……嗯?5呢?

黄少天:哈哈哈哈队长你暴露了!

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。

喻文州:^_^

王杰希:韩队,叶修抢你们家boss,不管管?
  
韩文清:张新杰已经过去了。

黄少天:老韩你现在怎么会呆在这个地方!老叶都在抢你们boss了你还淡定的刷评论!哈哈哈老韩你该不会是特地来看叶修直播的吧!是的吧是的吧是的吧!

韩文清:……(被说穿了仍然保持淡定继续刷弹幕)

张新杰:对不起,队长。我已经让奇英过去了。

李迅:……原来叶神这么受欢迎?竟让霸图正副队长双双抛弃战队?(我好像嗅到了什么不同寻常的味道)

吴羽策:李迅滚去训练。

黄少天:哈哈哈张新杰你堕落了!韩文清你也堕落了!!!

李迅:……副队我错了!求不虐QAQ

张佳乐:……发生了什么我只是离开了一会?

张佳乐:……no zuo no die.李迅这很适合你。

方锐:你们这群小/妖/精!一个个的都来看我家老叶直播!有什么企图!

黄少天:啊呸呸呸老叶才不是你家的!老叶直播我不能看吗不能看吗!老叶直播的样子多闷(mi)骚(ren)!凭什么我不能看啊队长你说对不对!!!

周泽楷:呵。

黄少天:……

黄少天: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我告诉你我已经忍你很久了!不服来单挑啊在这呵算什么本事!

周泽楷:不。

黄少天: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不敢!上次被老叶打怕了吧打怕了吧!(所以说跟你有什么关系)

喻文州:少天说的对^_^
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:他不要跟你打,你太吵。顺便为喻队手速点蜡【蜡烛】

黄少天:靠靠靠周泽楷我跟你说做人不能自大啊!还有江波涛不准说我们队长!【蜡烛】

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

黄少天:靠靠靠周泽楷我跟你说做人不能自大啊!还有江波涛不准说我们队长!

张佳乐:噗哈哈哈黄少天你笑死我了!蠢不蠢啊你。

黄少天:队长我不是故意的!

喻文州:^_^

职业选手操起比赛手速刷弹幕。然而某提示弹幕炸出。

斩楼兰赠送飞机×1

张佳乐:……

张新杰:……

韩文清:……

方锐:……

周泽楷:……

江波涛……

苏沐橙:……

戴妍琦:基情的味道(☆_☆)

紧跟着无数弹幕刷出。

黄少天赠送飞机×1

韩文清赠送飞机×1

王杰希赠送飞机×3

喻文州赠送飞机×1

张新杰赠送飞机×1

张佳乐赠送飞机×1

刚刚到达的李轩:……woc这里发生了什么?你们这群弯/逼们受什么刺激了??

……李轩赠送飞机×1

方锐赠送飞机×1

唐昊赠送飞机×1

孙翔赠送飞机×10
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孙翔你发什么疯突然送那么多飞机!

孙翔:……手抖!点错了!

众人:……信你?

张佳乐:我们是在抢老叶的全场最豪?

黄少天:那废话!老叶的全场最豪是我的是我的!

黄少天赠送飞机×20

刚刚到达的孙哲平:呵。

孙哲平赠送钻戒×1314

众人:……

土豪的世界……(泪流满面)

刚刚结束抢boss活动的叶修:……嗯?哥怎么多出来这么多飞机?哟,还有钻戒?1314老孙你是在跟我表白?

孙哲平:呵,上你够不够。

联盟众人:孙哲平你大爷!

FIN

评论(11)
热度(153)

© Athoss. | Powered by LOFTER